20090614

让我照顾你,谁对我说?



你一个人 失了魂
清晨哭到夜深 不要别人问
我不出声 一直等
听你说你心疼 当时好傻 好天真
如果可以 我愿意 这样陪你到永恒

让我照顾你 面对再大的风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个孩子 躺在我怀里
让我照顾你 在这荒芜世界里
算有新的剧情 在明天等着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请让我照顾你

总有一天 会有人 一个懂你的人 
让你从此不心疼
如果可以 我愿意 这样陪你到永恒

让我照顾你 面对再大的风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个孩子 躺在我怀里
让我照顾你 在这荒芜世界里
就算有新的剧情 在明天等着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请让我照顾你

你看破了虚伪 拆穿爱的假面
後悔曾经为他付出一切 喔~
我会在你身边 当你伤心欲绝
不奢望你涌然泉源 喔~

让我照顾你 面对再大的风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个孩子 躺在我怀里
让我照顾你 在这荒芜世界里
算有新的剧情 在明天等着你

当你对这世界失去信任 请让我照顾你

最近爱上张芸京的《让我照顾你》
其实我很好奇
为什么她会唱这首歌
因为歌词听起来应该是男生对女生唱得才对
可是让她唱了
让我感觉好像同性恋的歌的感觉 =="
先说噢~我可不是歧视同性恋的人
反倒是觉得他们勇气可嘉

其实会让我有那样的感觉
是因为大家都知道张芸京看起来很男孩子
而mv里又是一男一女
感觉好像是张芸京唱给那女孩子听的
应该不可能是唱给那男的听吧?
老实说,我也不是很了解mv要表达的是什么 --"

anyway,何时才有个人对我说“让我照顾你”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