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0090619

6.2o是树鸿生日
由于是星期六,
他不会过来檳岛
所以我们星期五就帮他庆祝~

6pm去redbox唱k
本来预计只是到9pm的
结果原来可以唱4小时
意思是我们可以唱到10pm
但是又不知道为什么到了10pm还可以继续唱
最后我们唱到10.30pm~
赚到!XD

下一站-海边
在去之前,先叫阿新载我回家换裤
其实换裤是借口
我是特地穿长裤去学院的~
我真正回家的目的是拿礼物
拿了礼物就往海边出发~!

到了之后,我特地把礼物留在阿新的车
因为我本来骗寿星我没有买礼物给他
我打算12过后再送

到海边玩国王游戏~
阿新、阿毅、阿耀、阿威也把礼物送给寿星~
很sweat的礼物~
哈哈
而Sandy 和 Janice 早在redbox的时候就把礼物送寿星了~

差不多12点半
我们就回了

回之前,我把礼物拿出来送寿星
结果呢?
寿星以为我是因为看到大家都买礼物送他
才去买礼物的~

>"<
那是我特地花了1小时半在prangin mall 一直上上下下
走来走去
慢慢找了
才决定买的~
竟然被他误会我是在去上厕所的时候偷偷去买的
**伤心**
T.T

其实会上上下下、走来走去
是因为我根本没有idea要买什么 =="
第一次买衣服给男生
也不知道合不合他的身
哈哈!
本来是要买T-恤的
可是我发觉他穿shirt比较好看~
所以到最后还是买shi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