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我,好人也是坏人

最近方炯镔的专辑《好人》专辑里的《坏人》蛮夯一下的~
几乎每个人都会唱那副歌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就连我爸也会这一句
Orz
不过我发现最多人喜欢的一句的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我是好人 也是坏人

其实一直一来我都觉得我是好人
但是最近才知道原来我也是坏人
最近,发生的事情不多
但我却发现了我自己的很多隐藏的性格

对于平常如果你向我乞求帮忙
或则是我觉得你需要帮忙
我都会毫不犹豫的帮忙
只要我都能做到
所以,这让我觉得我是好人

但是最近我发现
当我陷入一个大家都不愿意做坏人的时候
我就会出来做坏人
我不介意你讨厌我
因为我更讨厌场面难堪
但是我做坏人不会长时间
因为我心很软 Orz

我一直觉得我很理智
遇到什么状况都能够很理性的思考
但是
最近发现我终于也有遇到不能理智思考的事情
虽但如此,也不会乱了阵脚
只是会这一刻想这样
下一刻又想那样
总之搞得自己很烦、很乱
最后只好用睡觉来逃避、麻痹自己

每个人都一直不断的在改变
就连我也一样
变得开始会装笨、装可怜
但是都没有人理会儿 囧rz
而我是唯一没变的
就是那倔强、爱逞强的个性
明明就快要倒了
可是就死硬不说
>"< 拼命的说不痛,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

老实说,
我觉得跟《败犬女王》里的单无双像极了!
Oh My God!
只希望我以后不会是现实中的败犬女王!
T.T
不过我会这样子可能是因为我不喜欢让别人知道我太多
对人很有防备
所以不喜欢说出我真正的感受
所以,当我不想说发生什么事的时候
请不要逼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