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无聊人干无聊事


主角:Hippo新朋友-Teddy
[Teddy:我可爱吗??^O^]


Teddy坐在我宝贝laptop上面
大胆刁民!我都不敢坐在它上面,你竟敢跟它坐下去?!
[坐上去,不坏再来说~=="]

Teddy:对不起~~我只想拍照照。。。嘻嘻^^

Teddy:我问天我问天~ 甘會凍麥創治~ 擱再愛妳~ 折磨是我甲治~
Teddy:[照镜子]我好帅~

Teddy:摄影师,我摆的pose ok 吗??

臭熊!当我是什么??


teddy:呜呜呜~我哭了


乖~yang yang~亲一下 <3


-终-
无聊吧?
不无聊的话,我又为什么标题会放“无聊人干无聊事”啊?
你都傻的~
XD

1 comment:

Miat-te said...

lolx..
i luv ur teddy neh..
chubbii!!!

[ehem..quite wu liao..==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