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Hippo多了新朋友

6.30am 不甘不愿的起身、洗刷
7.30am 出门
7.45am 抵达学院
8.00am 上课
闷死人的说~
今天好无聊~
原因是-没有人在聊天、在乱

上课到一半
lecturer点名
本来以为不会叫到我的名
因为我这么乖~
从没有缺席过他的课
所以点名我就没有管他~
怎知道。。。
他在叫我的名字时,keane和王子他们跟我说在叫我的名字
我心想,不可能啊~
而且我听他念的名字是Ong XX
所以就没有举手
结果,他看没有人举手
就叫接下来的名字了
接下来的名字是ah yao、shuh hoong的名!
所以说。。。刚才的名字真的是我的!!!
本来我不打算课完后去点名的
因为反正也是第一次
不会怎样的
而且我怕被那ah pek骂~
可是lacas约我一起课完后去点名
我想想一下,不去点名
有点不值得
我真正有来啊~
为什么不要去点呢?
结果还是去了
很幸运的,名点到了,没有被骂~
hohoxz

上完课,到选major的briefing
让我们知道如果我们major journalism,PR & advertising及broadcasting分别会学什么、未来做什么
3月2日前必须把表格交上

10.40am briefing完
跟ah wei,ah shin,ah yih,hoong & ah yao走去新来来吃东西
11.30am 回到学院
看方炯镔
我们+一些senior在后面搞笑~
快笑死我了~
听方炯镔唱歌
老实说,他唱歌不错
但是,不是我喜欢的那一型
我不喜欢他的鼻音
Orz

用手机拍的,很蒙

12.22pm 交流会结束
大家最期待的环节-拍照
而我们,却跑开了
哈哈!

从MPH出来,
hoong和ah yao怪怪的
过后他们说要去车拿东西
没管他们~
继续跟Lacas、Win Win他们聊天

过不久,他们俩回来了
我才知道怎么一回事~
hoong手上拿了份礼物
送给我的~
hohoxz
原来是要给我惊喜~
谢谢啦~


这里面藏着。。。

DALA~就是它
它就是hippo的新朋友
^O^

谢谢儿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