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感谢·朋友

我懒C?
我串?
为什么我从不约你(朋友)出门?
你知道为什么吗?

那都是你使我变成那样!
我不喜欢约人家出门
因为大家都会拒绝我
我不懂为什么!
为什么别人要约你们就可以轻易的说OKAY!
而我为什么每次你们都拒绝?
我约的,又不是冷门的地方
又不是做一些冷门的活动
我约的,跟别人都一样
去唱K、看戏
为什么别人约你们就会答应
而我的你们都要拒绝!!!!!!!!!!!!
我受够了闭门羹!!!!!

朋友,
感谢你们让我变得懒C
变得串

朋友,
感谢你们请我吃闭门羹
但,真难吃!!

朋友,
感谢你们让我懂得当没有人想听你讲话时
那就静静闭上嘴巴就好
别自讨没趣

朋友,
感谢你们让我不再想把你们当朋友
这样我就不会因为当你们是朋友而每次只要没东西忙,而你们邀约出去
我就会答应
拒绝了会感觉到心不安

朋友,
我讨厌你们!

2 comments:

ZoEll Boay said...

为什么会酱呢?

pAnDA said...

哈哈
都过了
不想再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