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变?没变?

今天和一班中学朋友一起到prangin mall的cathay看《大喜事》
本人觉得这片子还好而已
不怎么说的上好看

看完戏
本来有人说要看鞋子的
但结果另一个说肚子饿
要找地方吃
结果吃完就聊聊聊聊
聊到本来是客人满满的
到最后只剩我们
付完钱,继续坐下来聊~
结果我发现侍者都在看着我们
大家都歹势了
换位子聊~
从Sam Hui换到McD
从大概4点聊到大概7点
结果都没有逛了
LOL

3小时
聊某人的阴险
聊钟灵F6学生的绯闻
聊钟灵F6学生的八卦
聊钟灵F6的学会
都跟我没关系?
嗯嗯
对啊
是都跟我没关系
但是都跟我朋友有关系
听到的名字
10个里面,还好有5、6个是我懂的人
幸亏~
不然我铁定闷死

大家都变美了
唯一没变的
还是没有人会跟我聊关于我的事
=[
算了吧~
反正都习惯自己在心里跟自己对话了
也习惯寂寞
习惯自闭
习惯忧郁

2 comments:

cuteJason said...

寂寞是为了要走更远的路???

~Be Happy~

pAnDA said...

har?
那是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