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忙!

这一个星期都在忙忙忙中度过!
忙什么?
忙malaysian studies的assignment!
我的星期一至星期四多数都是跟Hoong及Ah Yao度过
星期三和星期四晚上都一起吃晚餐
除了上课,其他时间就是忙assignment
睡眠时间都比之前少了
黑眼圈都出来了 ≧︿≦

到了presentation当天,
Hoong还迟到
害得我跟Ah Yao紧张死了
但其实Hoong自己也紧张死了
哈哈!

说到presentation,我就感到sweat
本来lecturer说需要30分钟的时候,我们都感觉好长
但结果呢?
我们的组present到快1小时
汗( ̄口 ̄)!!
原因:找太多资料
如果是完完全全present全部我们所找的资料
我看可能需要2小时吧~哈!
我因为懒惰读+感觉大家快睡着了
所以就skip了很多很多(很多x100)的东西
只让大家看照片

当Ah Yao在present的时候
我跟Hoong讲:“惨了!我们的分数一定会很低了”
结果,当我们present完的时候
Lecturer竟然称赞我们
还说会给我们A
O.O 我当场吓到!
重点是我们是第一组present的
他看完我们第一组的就直接说好
=="

present之前超紧张的我们
我跟Hoong俩紧张到感觉很想呕
present完后超放松~
放松后就是肚子饿
哈哈!笑死我了

但是最让我想不到的是
跟我不同tutorial group的志豪竟然也知道我们的组被老师称赞
他说是跟我们同tutorial group的同学告诉他的
说我们做得很劲
~( ̄▽ ̄)~( ̄▽ ̄)~爽到不行~

第一个presentation终于过了~
我们还有第二个~
希望能够跟这次一样
平安度过~
谢谢我的组员~Hoong & Ah Yao
大家都很分工合作

新年后我又有另一个presentation了
高级华语的口头报告-介绍书本
我选了《乞食的日子》
几年前看过了
但是内容没有什么印象了
that means 我新年需要读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