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开始上课

今天开始上课了
12pm-2pm ->Malaysian studies Lecture class
在一个前面只有2个小小的音响,但却装下了百多位学生的大礼堂里教
而且还是被一个声音低沉的uncle教
allah!快晕了
我坐在最后第3排
根本听不到那uncle说些什么
而且四周围的人都在聊天
本来打算开始做乖学生的我
结果。。。还是。。。
算了吧~
乖乖读notes可以了

很惊讶的是malaysian studies竟然是英文的
因为一开始听到大家讲是in BM的

前面uncle在教
我在后面讲话
屁股给senior踢 ==lll
其实也不是那senior的错啦
我了解,因为位置真的很小
腿长的人会很pek cek
但是hor,那senior好像腿没有很长而已
我也不懂为什么她会踢到我
最好笑的是到最后她的脚被我坐了一下
哈哈!

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class完了
所以我就站起来了
要去签attendance,但是因为很多人
所以我又决定坐下等
可是我没有注意她的脚放在我的椅子上
就这样,我坐下去了
吓了一跳 LOL
她赶快一直跟我道歉
我也一直说“不用紧”
结果她就说:“你很好咯,以后你都坐我的前面啦,我喜欢你”
我炸到!
我想可能我的反应让她误会我误会了一些事情 [因为她有点TB的感觉]
她赶快补一句“做朋友啦” LOL
过后她还问我读什么课系
我就说“mass comm”
结果她就叫我叫她姐姐
但是我没有叫,哈哈!

2pm-4pm 哈拉时间
ah yih & ah shin则是有Bahasa Malaysia A的课
我、hoong、Ah Yao & Lacas没有课
可是Lacas回家了
剩下我们3个在食堂吃东西+乱哈拉

4pm-5.35pm 高级华语
顾名思义
就是上华语课
很喜欢上这个课的气氛
很轻松
因为教授是个能一起开玩笑的
而不是很严肃的
今天就只有叫我们写关于“我”
然后就可以回家了

5.35pm-6pm 玩乐时间
hoong & yao 陪我等6pm的到来
我们过去中学部玩健身的东东
我没玩,因为之前和phine及国荣一起玩过了
我就只是看他们俩玩
而且那边也有一些泰国来的中学生
在我们要回之前还跟他们学了一句“la kon”(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