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熱+睏+累

8am-Cacing的課
昨天一人靜靜的坐在後面
能夠乖乖聽課
[每次坐跟他們一大班就不能 >"< ]

所以,今天我學著遠離噪音
[XX就是那個噪音!lolx]
可是,還是一樣
沒有聽課
因爲根本不知道cacing在教什麽!
haiz
這科一定得靠我自己努力自修了

接著,visual communication
我還是一樣沒有聽課
一來,本身沒什麽心想聼
再來,就是前面&後面的影響
lolx

12pm-我、Ah Yih、Ah Wei & Ah Yao到McD去~
因爲學校食堂好多人!
而且很熱!
在那邊吃+聊天

1.25pm囘學院了
因爲怕塞車
食堂,還是一樣的熱!
最後我們到圖書館去吹冷氣~
hoho!^O^
2.05pm才到class去~
管他的~反正是那臭cacing

今天又是一樣~
給我們做的練習都是沒有教過的東東!
WTH!?
神經病的!
而且我發現
cacing好像很怕Ah Yih
很愛Ah Wei
wakakakakax

3.10pm-交練習+離開教室
我不說回家
因爲我還沒有囘~
我等到4.30pm我媽才來載我
T^T
本來是想用那1小時來讀書
可是,熱+睏+累!
最終,我還是玩手機遊戲來打發時間~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