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金帆獎

今天是韓江學院的金帆獎頒獎典禮
是我第一次參加
看着學長、學姐們上臺領獎
有些羡慕
希望自己畢業那年也有機會像他們一樣 ^^
看到broadcast的學長及學姐們的作品
覺得他們好厲害哦!!
尤其是製作Enigma的!
超Pro的!

今天,Wei仔及Lacas也有表演哦~
Wei仔表演跳舞
Lacas表演古箏
由於他們表演的時候我都在錄影
所以沒有什麽照片
不過,在金帆獎開始前
我卻拍到了一張靈異照片!
看!

看到了嗎?
半透明的勒!
很嚇人hor?
p/s:我沒edit過哦~有也是調過光度而已,絕對沒有加料

看完他們倆的表演
我們大概12點多快接近1點就沒看了
大夥一塊兒再次到Greenlane McD幫襯
我們快把McD的二樓拆了
整個二樓都是我們的聲音
哈哈!

1.45pm回去學院
因爲2pm有課
應該到4pm的課
lecturer大概3.10pm就放人了!
Swt~
Wei仔說要到食堂坐著聊天
結果呢?
聊天的只有Hoong仔一個
不是跟我們聊
是陪一桌的美女聊
我們其他人就呆呆的坐著
當然,最呆的
莫過於我了~
因爲,Wei仔在看早上我幫他拍得video
Ah Yih,Ah Shin & Ah Yao去忙他們的事
我呢?
坐著沒事做!

要不是Wei仔說要坐著聊天
不然我早就call去叫我爸爸載了
不用在那兒做個沒人理的呆瓜
就這樣
心情有點down

4.15pm
我媽來了
我也囘了
大家也囘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aa...ghost arr~~~
lolx..
nice shot..
i mean photo><..

hMing23

pAnDA said...

LOL
not real 1 la~
hahax

shhh
hope my son won't know it
nanti he kill m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