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悲观

那个家
我越来越不想靠近它

第一,
以前的感觉我发觉我已找不到
去到那边
我只觉得好陌生好陌生

第二,
我发觉
因为加入这个家后
我开始看开一切 [这是好事]

看得太开
我的悲观也出现了

表面上
我是个蛮乐观的人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 地拨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
其实我是个很悲观的人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开始试着远离这个家
但是
有只猪就是一直不停地不停地告诉我这个家的东西
对他来说
那真的是他的第二个家

他有没有想过
是他的,未必是大家的?

虽然我远离得了这个家

我知道
我在那里学到的东西
却是永远都忘不了的
因为
悲观
已在我的脑中深深的刻印着了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因为
这样的我
开始会想要传染给朋友
有时候聊天时
会说出一些比较悲观的话
朋友都会叫我
别那么悲观

开始尝试过过快乐的生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ia you next sunday badminton competition u ada join tak?

pAnDA said...

tak ada
doh say i tak mau join that family liao
g0k ask

said...

妹妹
怎么啦
你是说你的家庭吗?

pAnDA said...

不是啦~
是個外面的一個團體啦~

我的家沒事~
大家都很好~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