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謝謝!

早上7.40到學院
在食堂等大夥兒來
7.50am Ah Yih才到
其他人?還沒到啦~
拜托~
8點的課勒~
不久后,Ah Yao到

8am
我的兩個兒子還沒到!
Hoong仔reply '要到了'
Wei仔什麽都沒reply
不管了,上LT2再説~
去到class外面,Hoong仔到
進到class,
還沒開始上課
趕快打通電話給Wei仔
因爲我以爲他還沒醒 =="
[很難説的咯~上個sem就有一次這樣了]
結果他說他到學院了

就這樣~上課!
一開始我都很乖
有聽課
但是呢,最後卻被Wei仔給破壞了 T^T
快下課的時候
他們的心都飛到下課后了
叫我去約Dollar & Wei Ting她們
看看class完后要不要一起去吃東西
就這樣,因爲問她們
結果我就沒有聽課
>"<


下課咯!
Hoong仔提議去中學的食堂吃
結果呢?
走到學院&中學的分界綫
貼招一張紙
寫著:學院生不可在中學食堂用餐
dui~
最後還是聼Wei仔的建議
去他的最愛~
McD!
Swt la~
每天都去那邊,不顯得滅?

去到那邊
Ah Lin,阿筑 & Ah Yih 吃早餐
Hoong仔吃Filet-O-Fish
Wei仔喝Cola
而我只喝了Milo Ice
沒心情吃~
不知道要吃什麽+不想吃McD的早餐~
過後就聊天聊天聊天
不久后,Ah Shin到了
載Fish & May來
又是聊天聊天聊天
大概11點多
散會~

Hoong仔載我囘學院
我硬是亂他留下來陪我 XD
原因是。。。
剩下我一人!!
而且我還要等到2pm才有class!!T^T
沒有辦法之下
硬是亂他~
hohox!
anyway,真的很感謝他陪我~~
**感動-ing**

12.30pm
七劍之一的Thailand-Lacas上課完咯~
他過來找我們
還我pendrive過後
他是第二個受害者
hiak hiak!XD
又是一個可憐被我要求留下來陪我的
結果,他真的留下來陪我們聊天~
**再次感動-ing**
可憐的他還被我問了一句
“你願意以後每一個星期一都留下來陪我嗎?”
[怎麽有種像人家求婚時說的“你願意把你的下半生都交給我嗎?”哈哈!]
結果,他答應了!
但是不知道是真是假
到時候再來說吧~

今天的英語課
快冷死了
冷氣開很低溫
幸虧我有jacket~
hoho!^O^
帶了那笨蛋大字典
結果我都沒用到!
下次不帶了!那我的電腦詞典去就夠了~
今天書包都重死了~
不只是我說哦~
連Hoong在拿的時候也說
他都被嚇到了~
呵呵!

好了
不說這麽多了
夜了
明天還要早醒~

-pAnDA-
12.11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