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落枕了!

今天醒來
發現我落枕了!
脖子不能轉左邊
一個字:痛!

1pm-2pm-上英語課
沒什麽特別的~

無聊!

回到家裏
本來打算讀microeconomics的
結果愛睡+脖子痛
都沒心了

去我爸媽的房間躺著看電視節目
躺到我媽做工回來
過後她問我要出去嗎
去找她的朋友
過後,不用説~
通常都是去找我乾媽的~
然後在那邊吃~
不用在家吃飯!
Yes!
哈哈!
最後,我答應了

可是
我現在開始後悔了
因爲。。。
這趟出去后
我的脖子更痛!
路面的凹凸不平
坐摩托一定上下‘頂’
結果,脖子的經好像拉到了
現在好痛好痛!
有時候抽的時候更痛得想要哭!
今晚不知道要怎樣睡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