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沒事做 + 煩!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ops!應該是說從昨天一整天下雨到今天)
空氣涼涼的~
爽!
但也相對的
很想睡覺~
呵呵!

打從醒來我就一直坐在電腦前
hehex
沒什麽事情做~
msn跟朋友聊天
view別人的blog
view別人的friendster account
玩flash game
跟兒子們sms

雖然如此
但是腦子裏還是很煩~
煩著大字典
煩著星期一我要怎麽度過那4小時?
回家嗎?我怕我回家就懶惰了
可是不回家我又有什麽東西可以做?
2pm-4pm有課的只有我、Ah Yih & Ah Yao
其他人10am后就可以回家了
他們倆又說他們倆應該是會回家
想叫人家陪
但是,總不能每個星期都叫人家陪吧?
況且有誰像我這樣有空啊?
沒有課了,當然是回家做別的東西啦~
aikx
我該怎麽辦??T^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ctually..i damn free..same with u..hahax...XD

hMing``

pAnDA said...

LOL
yalo
same s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