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平安夜

今年的平安夜
跟hoong和富添到gurney度过

他们7点才从大山脚出来
8.50pm多才到gurney
花了快2小时 =="
不过已经很好了
因为我本来估计他们9点多才会到gurney的
哈哈!

他们到了才让我知道
我才出门去
反正我家这么近
而且坐motor,不会很塞车而已

到了之后就到The Chicken Rice Shop去meet他们
除了他们俩,还有Alex和他的朋友
场面有点尴尬
因为只有我一个女的
而且大家都没话讲
最后也只有我、hoong和富添聊天
其他两个都没说话

他们吃完后
我们就到处走走
而Alex就说跟朋友一起去别位走
结果,一去就没有回来跟我们会合了 =="
在我还没到gurney的时候,
Hoong他们就遇到Dollar和他的弟弟了
过后就邀她跟我们一起
之后我们还一起去找lacas
本来是叫他跟我们一起倒数庆祝的
结果他说很闷,而且我想他也是工作到累了吧
过后就回去他的宿舍了

之后hoong就去Secret recipe的corner meet瓜子
仁杰、镇铃、依汶也在那边
就在hoong在那嘘寒问暖的时候
我、富添&Dollar在那没事做
然后就靠在那里的栏杆看人走来走去
结果,给我看到YY,SL,HF & MH

嘘寒问暖完后,
我们到gurney对面的海边meet prince,yunnie,phoi chuin,ann...
那边有在卖spray & 人造雪
也有很多人在玩
而hoong也开始乱要玩spray了
我跟富添快点逃到对面去看他们玩
因为,我们俩都觉得那spray的味道很刺鼻!

过后是hoong为了陪Dollar去找朋友
我们又走回gurney plaza
我、富添 & Hoong坐在secret recipe的前面等Dollar
我遇到秦宇、BLTS、synin、秋仪
才知道秋仪和富添是同班同学

hoong坐在那边拿人造雪来乱丢人
最好笑的就是他丢一个肥肥的小弟弟
那小弟弟就“啊~~~~~”的在喊
超好笑的
过后那小弟弟就跟他的gang的人走远了
玩了一次还不够
过后那小孩子跟他的gang的人越来越靠近我们
hoong又丢他第二次
其实我一开始是叫hoong不要再丢他了
因为他的gang的人看起来不怎么友善
结果,这次他们的手上都有spray
而且还是绿色的
他们就拿来喷hoong
哈哈!活该!

等了很久
Dollar终于又回来了
我们又重回gurney对面的海边
prince他们还是在那边
我找个位子坐下
因为时间也差不多了

时间到,大家都在spray =="
过后还有人放烟花
靠路旁的人在玩
喷车、摇车
其实,我觉得有点太过分了
==


人山人海。。。对于我来说,已经很多人了。。。可是去年有去的人说:“比去年少很多人”

烟花-我拍得很失败~我知道

喷车、摇车 的人很多

看热闹的人(包括我)也很多

喷人 (最常见,不意外)

12.50am
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