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BBQ

17号考完试

18号跟大家去海边BBQ
6点多,ah yih来载我
去到海边
还很早
而且很多人
所以
我们打算迟一些才开始生火

ah yih跟大家说好7点
可是。。。
7点了
不见任何人的踪影
除了我跟ah yih
算了
我们也开始生火了

一个烤肉爐
用6个火种来生
厉害勒??
因为我们俩都没生火过
=="

过了一段时间
wei ting到
火也起得差不多了
不管其他人
我们也开始烤鸡翼、香肠、鱼丸了
由于上一次是我两个儿子烤的
我只需要开嘴巴吃
所以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烤肉
烤得。。。
hmmmxz,一开始的有些焦
过后的就还好
不过那焦的一开始都没有人敢吃
就连我自己。。。=="
我选没有焦的来吃
焦的留给别人吃
哈哈!奸诈的我
不过最后ah yih拿来吃,他说okay wor~

烤到大概11点多
我们开始收拾
接下来的环节是。。。
拍照时间!

他们俩说他们太黑了,要白一些。。。哈哈!

不是GOOD哦~是拇指=母子。。。=="

1,2,3,4,5,6,7-我们是7剑!

全体照

hmmmxz,ah yih太重了?

mummy!!!不是我要的。。。是他们教坏我的

7剑的脚

全体照。。。我的脸最肥,我知道。。。呜呜 T.T

拍完照
下个环节
真心话,大冒险!!!
其实我觉得我们的尺度还很保守
没有很劲爆
这是我第一次玩
其实我一开始是不想玩的
可是既然大家都玩
那就跟着玩吧~

这是其中一个大冒险的照片
被罚者需要亲那男生的一个部位 [任何部位都okay]
那男生我们都不认识的
只知道是TARC的
哈哈哈!
就这样,我们玩到1am才回家
回到家
我的手的肌肉痛死了
因为。。。
生火的时候一直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