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缘系你我的园地

校记年终培训营
日期:10/12-14/12
地点:韩江学院

我没去当工委
去当幽魂,每天都报到 =="

9/12,星期二(培训营前一天)
原本打算下午1点多到学院的图书馆去读书
哪知道
我妈11点多说要拿食物给大嫂吃
一去,去到2点多才回来
吃午餐到来,3点多了
图书馆5点就关了 Orz
虽然如此
我还是去了学院
因为答应ah yih & chealene要拿考试的tips给他们
大概3点半到学院
说实在,当天都没有读到书
我都一直在讲话
哈哈!
4点多快5点了
图书馆里的人都快走光了
所以我们也离开了
我、ah yih & chealene到mcD去吃东西
过后ah yih又放我回学院
我必须等到大概7点多8点,
我爸在音响到韩江了才一起回
就这样,去找那些工委
看看他们有什么做
也这样,认识了3号妈咪-吴伟杰
他一开始还不相信我已经是飞跃了
[他的表情超好笑的!]
他说我看起来像form 3/4而已 =="
[很多人都会认为我一定会暗爽,但paiseh lo...我没有]
7点多,我爸来了
过后我也回了


10/12,星期三(培训营第一天)
我大概11点多到学院
因为跟hoong & ah yao约好2pm讨论assignment
而ah yao说他早上就会到学院去读书了
所以我就提早去咯
本来是打算读书
但结果。。。
hmmxz,你知我知啦~

跟他们讨论到大概4点多
因为tea room的2小时期限过了
所以我们也会到食堂去
刚好那天marcus那一gang也去学院讨论assignment
过后我们还看marcus那这一个香蕉抱枕走来走去

5点多,ah phine来了
ah yao & hoong回了
ah phine抢过marcus的香蕉抱枕

这是证据。。。哈哈!
我和phine坐着跟观宇&武洞聊天
过不久,他们也回了
到国荣来了
由于太无聊
我们3人跑到中学去玩
哈哈!

2小无猜。。。哈哈!

之后,蟑螂&映颖来了
过后映颖又回去补习了
剩下我、phine&蟑螂
聊天聊天,聊到大家一起出去吃
本来我和phine是要等嘉仪来才一起去吃的
结果,因为嘉仪说她会很迟才来
所以就算了
约了国荣一起
到mcD去载marcus后,
我们到附近的“乜都有”去吃
忘了几点,嘉仪到了
我们也回营地了
跟phine&嘉仪聊天到10pm然后就回了

本来没想过会那么迟回的
所以就答应hoong说我会在当晚做完assignment
然后Send给他
结果,累死了+某烂人弄我心情不好
不做了

11/12,星期四 (培训营第二天)
赶assignment
本来以为只有一点点
应该1、2个小时里面能完成了
哪知道。。。
我花了快半天的时间!GOSH!
本来不打算去营地看看了
结果,我哥看到飞跃版介绍讲座的讲师
要我去邀刘嘉铭的电话号码
why?因为那是他的小学同学
问了工委到底他的讲座是几时,
如果已过了,那就隔天再去问课程组的
问过后,才知道就是当天的晚上8pm-9.30pm
所以就过去咯
大概7点到
phine也差不多要回了
8pm,由于技术上的问题
拖到大概8.40pm才开始
讲座题目:新闻自由VS垄断媒体
听了这讲座,
我才明白垄断媒体是什么意思
[我承认我的知识很少。。。真的很少。。。因为我很少看报纸的]
[就算有看,多数也只看娱乐版&副刊...哈!]


12/12,星期五(培训应第三天)
6.30am抵达韩江
[你没看错,我也没有打错,真的是6.30am]
这一天我去当户外采访的领队
因为他们不够人手
所以我就去当个几小时的工委
虽然很累,但还蛮不错的
想不到我带的队最后是第一队回到学院的 [大家拍拍手~]
游戏内容:
1)每一队平均9人,各有RM45得花,他们必须尽量省钱,省得越多越好。
2)到4个地方采访,吉宁万山、牛干冬、小印度、姓周桥
3)寻宝游戏:有9张图片,写+找出它们的位置
4)摄影比赛,主题:人文与古迹建筑 [好像是这个,我不大清楚]
一开始先在韩江出发
搭巴士到komtar
然后再走到吉宁万山 [吉宁万山=ke leng na ban san(hokkien)]
采访到10am
走到牛干冬
采访到11.15am
走到小印度
组员去采访
我和另外一个领队-紫藤
去帮他们找图中的东东
我也顺便拍了下面这一张

采访完毕,
下一站
姓周桥
老实说,我没有去过 =="
我看着地图
只会带他们走到jetty而已
幸亏有组员知道怎样走到姓周桥
我们还是第一队到的
hohox

大家走进姓周桥中

姓周桥里的发廊

组员采访中

姓周桥里的杂货店

姓周桥里的风景
伟杰说这张照片好看,可是我不怎么觉得 =="
我只是随便拍拍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姓周桥
特地拍来写部落格的
哈哈!

在他们采访时,
大家才知道子玲姐住那里
[我不认识她,只知道大家都叫她子玲姐]
跟着他们进去她家,
听听她说她家那边的环境、生活方式

从她家看出去

采访完后,玩游戏
把饼干放在额头
用挤眉弄眼的方式
把饼干弄到嘴巴
然后接住
我的组真的很快
玩完游戏,到jetty去找营长那最后的clue
然后搭巴士回韩江
1pm到韩江
找到clue中的图案
赢了!

1点多
phine来了
因为3pm有团员大会
2点多
蟑螂到
3点
团员大会开始
3.30pm-我、phine&蟑螂离开一下下
陪phine到SGGS拿校刊
回到去
进去礼堂一下下,
蟑螂觉得很无聊
我们又出来
过后我就带他们到图书馆去参观
5pm-图书馆关了
团员大会也结束了
我、phine、蟑螂&国荣到mcD去
吃完东西后,我们又回学院了
而我也回家了
回去洗个澡+帮美菁print通讯录
8点多又回到营地 囧rz
10pm晚间游戏
我留到12am才回
累死了~
当天晚上,我发现。。。

建秋,又名banana
看看像不像?哈哈!

13/12,星期六 (培训应第四天)
我7点多才去
因为下午都在读书 [终于读到书了~感动~O^O]
8pm天才表演
蛮闷的
天才表演结束后,感恩夜
我没在场
因为觉得很无聊
在食堂坐坐
跟佩妃、思佳、俊荣聊天
然后玩手机游戏
总之这一晚我只睡了1小时
6.30am-7.30am
hohox
没有睡
看一班年少轻狂的弟弟们在食堂玩扑克牌
输的。。。
脱衣脱裤~
哇哈哈!
有几个甚输到必须脱内裤 O.O
当然,到最后还是没脱。。。
哈哈!

14/12,星期日 (培训营最后一天)
水战
我没参与
不知道好不好玩
因为前一天只睡一小时
怕再玩下去会生病
因为隔天有考试,病不得!
男工委水战后就这样洗澡
过后就是闭幕
请来了YB杨顺兴
出现了很搞笑的东西
我们每人在回家之前都得到一份免费的光华日报
而那天的头版。。。


哇哈哈!笑死我了!
不止我,还有很多人~~~~
闭幕完毕,
营员+工委们都一直拍照留念


我也跟3个弟弟拍照

智杨

3号妈咪-伟杰

第14节培训应的金牌司仪-国荣


PHEW~type了好久
终于type完了
恭喜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