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爽的一天

今天跟YY去gurney
本来是打算11am去redbox唱k的
但是因为今天早上醒来感觉喉咙痛
结果就告诉她不唱了
但是我们还是11am到gurney
决定去看戏
不知道有什么戏好看
我有听过朋友说Marley and Me不错
最后决定看2.20pm-Marley and Me

为什么不看12点的呢?
因为我们要去医肚子
要慢慢医
一边医一边讲话

吃完东西,到处走走
去popular遇到柔柔
原来她跟雯茹等下也是看戏
过后要去redbox
O.O
她们让我和YY有了要去redbox的冲动
OMG!冲动让RM9没了
5pm去唱k
但是我没有redbox card
忽然想到救星-政益
LOL
我知道我很衰
之前答应他如果我有去gurney要去探望他的
但是到最后还是没有去
结果第一次去就是要借redbox card
真的是无事不登三宝殿
XD

借到card,去book房
book房的时候遇到Ming Ming
book完之后就去看戏


一开始听朋友讲这是爱情片
其实也不完全是啦?
故事我就不说了
有兴趣的人就自己查此片的内容吧~
XD
我懒得说故事

其实看完了我有学到了一些东西
可是我有不知道要怎么说
=="
我只能说
“在生气的时候最好是先冷静自己,因为你在生气的时候说出来的话是最刺耳且没思考过的”

看完戏
还有半小时才唱k
到处走走
在MPH看到跟teddy一样熊熊
有很多不同颜色的
还好儿子买的不是粉红色的~
我不喜欢粉红~哈!

5pm-7pm
k歌时间
我疯了
一人分饰2角
合唱歌曲一人唱
因为YY唱很小声
我不能忍
我喜欢大声唱~所以我唱歌也很大声
常常跟大家合唱,到最后只听到我的声音而已 XD
[我相信大家最讨厌的]
我男女变换唱的合唱歌曲:天天夜夜、为你而活、明天以后
不过这些还不至于让我断气
最能断气的是梁文音的歌
“可以不爱了”& “我不是你想象的勇敢”
key又高,气又要长
要疯了~但是我喜欢
哈哈!我就是这么的变态!=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