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这世界,好丑陋

长越大
懂越多
越看见这世界的丑陋
我不喜欢!
我很讨厌!
很糟糕!
我才在这世界活了19年
就已经讨厌这世界了
怎么办??
不是我把什么都想得丑陋
是现在我活在的社会让我觉得这世界很丑陋

或许你会叫我看开些
就会觉得这世界是很美妙的
但是
我只能说
想得越开
看得越透
越看得见那丑陋

我承认我的思想很悲观
的确
不过不是我想要的
我每次都是一开始用乐观的态度面对
但是
每次到了最后
大家一定会让我不得不悲观起来

我累了
为什么老天也要这样折磨我?

最近我一直在想
为什么我就不会像其他普通的女生随随便便,
过个快乐的生活、不理会儿别人投给自己的眼光?
其实我很想放纵自己
我也很想抛开一切的包袱
可是我想到我有疼我的家人
我不想让他们失望
我不想让他们伤心
我懂他们爱我
我懂如果我变成我想变成的那种人
我的家人一定会很难过
尤其是最爱我的老爸
为了他们
我只好继续做我的乖乖女

我并不是在抱怨我家人
我只是想要让读这篇文章的你知道
做任何事情前,请先想想爱你的人
每个人的家庭背景不同
观念不同
所以请在读这篇文章的你
不要觉得我是很有偏见的在贬低别人
抬高自己
我不是个高贵的人
我只是个普通、低调、容易被遗忘、只懂得在部落格发牢骚的小人

如果你问我下辈子我想当什么?
我会回答你
我不想再当人
我想当动物
当任何动物都好
至少不用思考太多
不用想太多
不用学太多
不用了解“爱情”
不用了解“友情”
不用烦恼“金钱”
不用担心经济不景气
不会像我现在觉得世界很丑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