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human comm presentation

今天是human comm 的 presentation
做了好久,終于要交上去了!



這是我們第2次穿formal wear來做presentation
Present完了,當然拍照作紀念咯~
但是,我一present完就換衣了
剩下groupmates還沒換
所以就只有拍他們咯~


帥哥們~lolxz


上完課,我、hoong & Ah Yao 一起做visual comm的assignment
首先我們先到恆毅附近買manila card
過後去附近的茶室吃早餐
之後本來是要囘college做assignment的
結果我們到McD去做
遇到了燕瑩、映穎

1.45pm-囘college
上英文課
愛睡死我~

4pm回家

5.30pm小睡一下

7pm醒

7.30pm到sunrise mcD
本來是要讀書的
因爲明天有考試
可是,我感覺我什麽都沒讀到
囧rz


10.30pm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