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不聰明


不是個聰明的人

從以前

現在

但是
卻總被有些人說
我聰明
[是真的]

其實我很討厭人家說我聰明!
因爲我並不是真的如此

如果你說我數學好
那我或許還會高興
因爲
我從小就對數學有興趣
而且自認真的算還不錯~

但是
對於同學
只要人家說我聰明
我就很討厭

不知怎麽的
我總覺得那都是在“酸”我

今天
我做了件“假聰明”的事
[micro tutorial class的練習抄senior的答案]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
今天卻開始覺得很討厭自己
因爲聽到有一個問我答案的人對別人說:“她很聰明的。”
[她=我]

對不起
我不是真的聰明
那不是我的答案
我真的不聰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