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誰給我依靠?

近來的天氣陰晴不定
就像我的心情
一下子不錯
一下子卻很down
有時甚至還會不經意地自己流淚

最近想很多事情
搞的自己很沒心情
別告訴我別想太多
因爲我認爲是我自己該想想問題出在哪裏的時候了

最近很累
累得很想倒下
累得很想離開這世界
想找個人來依靠
卻找不到
我想要依靠的人不想給我依靠
我又有何辦法?

最近好友一直告訴我她與她的笨笨的事情
雖然他們還沒成一對
但我覺得他們很甜蜜
我很羡慕
[祝你們早點成一對~阿笨笨啊~不要在笨下去了啦~]

是我個性有問題?
爲什麽都沒有人會想要靠近我?
我的外貌只是丑了一些
可是應該沒有距離感吧?

爲什麽身邊的朋友伴侶換了一個又一個
爲什麽他們能夠這麽輕易的就找到?
而我呢?
是我太man了嗎?
還是太堅強?
太男生?
搞的男生們都把我當兄弟
沒人把我當女生看待
沒人對我有想要保護的感覺

我和燕瑩曾一起討論過
其實外表看起來越堅強的人
其實心裏越脆弱
越需要人關心
而我
也是其中一個
但很可惜
卻沒有人看出來

好累
我真的好累
誰來給我依靠?
我快倒了
快崩潰了
好無奈

我只想要有人關心我
這希望
奢侈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