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阿飄~~>"<

今天我只上了microeconomics & visual comm的lecture class
下午的microeconomics tutorial class我沒去
回家睡覺~
因爲
病了!!!
我感覺是發燒+一點點的感冒[鼻塞]
可是我爸說沒有發燒
=="
明天不去考MUET speaking了
同樣的
星期六也不去考了~

回家后就睡~
從2點多睡到7點多才醒!
哈哈!
要不是我媽吵我醒
我可以直接睡到明天才醒呢~

醒來后,online
吃東西~
到Lcorner去看看
忽然,看到了“韓江奇聞”
什麽東東啊?
讀完后
OMG!!!
嚇到我了!

因爲有人大概2pm++,快接近3pm的時候
在studio裏看到阿飄~
而且還嚇到哭!
這還不用緊
她看到的地方是editing room
剛才我們12pm++才到tea room去~
before我們等那馬來婆開tea room的門
我們還看進去editing room!O.O
[studio在editing room旁邊,editing room在tea room旁邊]
[which means editing room 在中間]
這還不用緊
我過後想到。。。
我在tea room的時候還亂亂講話!!
我說了“XX很像鬼咯~剛才嚇到我了~”
OMG!!!
不會怎樣吧??
T^T
阿彌陀佛!!

明年我要選broadcast的
選broadcast就一定要進studio
mama mi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