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0215

~熊猫~

只有對熊貓關心的人

  • 雞婆 = 愛多管閒事 = 愛問東問西 = 8卦 [一切都只爲了了解你們嘛~]
  • 愛替人擔心 [因爲關心你們嘛~]
  • 對自己很關心的人很囉嗦 [都說了是爲了你們好嘛~]
  • 愛搗蛋 [不認識的我可不會這樣~]
  • 愛惡搞 [不熟的我也不會這樣~]
  • 說很冷又不好笑的笑話 [習慣就好~]
  • 跟自己很關心的人起爭執 [因爲關心你嘛~]
  • 説話時會shoot + zat 你!
  • Siaolala
  • 會很不顧形象

面對陌生人

  • 害羞
  • 靜靜的
  • 很少話
  • 不多加理會
  • 只會用微笑來帶過

個性

  • 隨性 [有時候太過隨便了,反而被欺負!>"<]
  • 熱心助人 [多數人家要求,我很少拒絕,除非我真得做不到]
  • 善良 [so what?沒有人理這麽多]
  • 是個好的聆聽者,卻不是個勸導者
  • 不會安慰人
  • 很容易跟男生當兄弟的感覺~

興趣

  • 唱歌 [誰要請我去redbox唱歌?XD]
  • 睡覺 [有誰不愛睡?]
  • 聼歌
  • kacau朋友

討厭

  • 利用別人的人
  • 假假的人
  • 胡亂放電的人
  • 愛慕虛榮的人
  • 無理取鬧的人
  • 是非不分的人
  • 亂誣賴人的人
  • 我不爽的人
  • 驕傲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