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悶·懶·醒·對不起

現在
很悶、很悶、很悶

現在
很懶、很懶、很懶

很討厭這個sem
整個人很懶惰
不知道爲什麽

是時候振作起來了!!!

其實今天已經比這幾個星期好了~
明天要討論功課,我今天才Search
2個星期前已分配
可見得我真的超級懶惰!
不過還好,剛才search了,還有讀一些。
換成是前幾個星期,我search了,還沒有讀,就把IE給關了~
懶到出汁~哈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ok了,有idea怎樣做我的part了,不過明天要看看我組員的意見。=]

最近一悶就在打擾人家
真的要不得 >.<
對不起!
我會開始尋找新的解悶方法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