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祝我生日快樂 =)

其實生日過很久了 =.=
2.15 和農曆的是3.5
但是都沒有怎麽慶祝


2.15剛好是農曆初二
剛好跟一大堆親戚一起聚會
可是卻和我想象的完全不同 =(
有點失望的說
蛋糕...別説了


3.5,其實也沒有什麽快樂
前一晚不小心弄人家不高興
結果那天也沒什麽心情


今天倒是比較像我的生日
心情還不錯
都在半睡眠狀態


下午請媽媽去吃
自07或08年開始,
我生日都會請我媽咪去吃一餐~
今年她說想吃拉麵
本來想要跟她去Pulau Tikus的Yataimura吃拉麵的
但是她怕太貴
結果我們就去了Prima Tanjung的Ajinoren
冷綠茶...我喜歡它的杯子 =)媽咪的拉麵~麻婆豆腐~媽咪講要try的煎水餃
我們叫了2 set的lunch
Ramen+水餃,痲婆豆腐 & Tepan yaki Salmon
我吃的忘了拍照~
因爲沒有那個習慣,paiseh **羞羞**
就這樣2個人吃了RM50.60
其實還不錯啦~比我想象中的便宜了 =D
我就這樣迎接'2'字頭...
老鳥~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