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玩,要玩得有分寸

之前本來要把這裡set private
過後還是不set了~
因爲懶惰 ==
沒有啦~
是有朋友叫我不要關
阿不然就是invite她們
她們要看
所以,這麽麻煩,算了~

~有點離題了,回來~
快2個星期沒有post東西~
如果你是習慣來看的人,
接下來要習慣一下
因爲我越來越懶惰了 ==
而且好多assignment我都沒有搞定~

~還是離題了,好好好,再回來~
okay,標題是我讀了白雪不是公主的blog寫“玩,要玩得有分寸,請正視自己的生命。”后寫的
在這裡向發表一些自己的想法

就如同標題
玩,要玩得有分寸
我非常贊同這句説法
因爲我就是這樣的人 ==
所以就是爲什麽我都放不開來玩
因爲我都是先想安全,再來玩
雖然我很想死,很想快點離開這個世界
但是我還不想樂極生悲 ==

每當我開始想要放開來玩
只要我一覺得有什麽不對
我會立刻停止
並且叮嚀大家
因此,朋友跟我出去玩都會很掃興
我常常很像“媽媽”
很儸嗦的一直小心這個、小心那個的
所以我知道很多朋友參跟我是不快樂的
因爲我都很嚴肅看待“玩”

玩,當然要玩得開心
想我這樣的
真的很難玩得開心
除非是真的可以確定很安全

朋友,如果你想玩得盡興
去玩得時候還是別找我
不然你一定會很掃興~
哈哈哈哈哈哈

玩,要玩得有分寸
如果你不顧分寸
想死
也別死在我面前!

本小姐就是想得這麽多,
想前因後果,
偶爾或許真的會是想太多

本小姐就是這麽嚴肅
説好聼一些是穩重 =D

很沒point的結尾
因爲




Zzz

No comments: